浅川鸢

上班催人老……更新什么的放假再说吧

这一次,我选择站在你身边(第一章)

原稿同样在贴吧,已完结,请放心食用。

大概就是忍不住把邪恶的小手伸向了阿修罗诞生的重生文,重生后的阿修罗是个无脑兄吹(千手祖宗的宇智波滤镜就问你怕不怕(得瑟))。文风以轻松欢脱为主,嗯,大概就是这些吧。

——————————

第一章:轮回的伊始

  我叫阿修罗,是个背后灵。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说起来就是一个比较长的故事了,大概内容就是我哥被一坨黑漆漆给忽悠了,再加上我爹有点老糊涂导致我哥黑化报社了,然后鬼才知道什么原因各种阴差阳错的就变成了我跟我哥对上然后打了几十年终于同归于尽了——不对,我就是鬼,然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话说这明明是个很悲伤的故事,怎么从我嘴里说出来就这么多槽点呢?

  谁知道呢,大概我本来也不擅长讲故事吧。


  总之,我们同归于尽了,我哥临死前还玩了个狠的,说要一次又一次的转生直到我向他屈服为止,逼得我也只能陪他一起转生——然后一睁眼,我就飘在我的查克拉转生者背后了。

  说实在的,背后灵真的挺无聊的,原本还以为我是背后灵的话我哥指不准儿也是背后灵,结果好不容易碰到我哥的转生者,得,后背比屁股还干净。

  我只觉得当时我的怨念差点没淹死我的转生者——他在和哥哥的转生者决战的时候打了个喷嚏被捅死了绝对不是我的错,相信我。

  没事哥们,早死早超生,祝你别变成我这样的背后灵,好好投胎。


  然后过了多久?几百年?一千年?谁知道呢,反正我就是从这个转生者背后转移到下一个转生者背后,谁都看不到我我也碰不到任何东西。一开始的时候真的是孤单无聊到几乎发疯,好吧,不是几乎,我猜我那会儿是真的疯了,抓咬着自己直到遍体鳞伤,身体轻飘飘的好像要消散似的。

  但是那么一会儿,我突然觉得我不能就这么消失。

  不知道为什么。唉,说实在的我连我和我哥关系那么好是怎么把骨科打成同归于尽结局的都不知道,我哪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总之——我总觉得不甘心。

   可能是想看看到底谁向谁屈服?谁知道呢,反正我没有消失,而且身上的伤口也莫名其妙的恢复了,不过考虑到背后灵这玩意儿本来也不是人,也不能拿人类的思维去解释。


  然后又过了很久很久,久得我无聊得要死干脆就在想我哥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我知道我从小脑子就不太好使,所以只能借着当背后灵的那会儿拿我的转生者和其他人当参考。一开始在想,我哥他明明从小到大都是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宗主在努力,他牺牲了很多付出了很多,父亲真是太不讲道理了。后来又觉得哪里不对,说实在的忍宗那时候和平得不得了,和平年代要什么有才干有野心的首领,稳定民心安稳发展才是王道——唉唉唉我真不是在夸我自己快相信我。

  所以说父亲也是有毒,哥哥年纪那么小就随他看书学习修炼也不赶他去交几个朋友收几个小弟,要是哥哥那会儿有几个插科打诨替他安抚民心传播威信的小弟,这会儿还有我啥事呀!

  看看人家宇智波教孩子教的多好,一个个兄友弟恭的,父亲您也不学着点!

  啊,千手这群爱你就坑你的坑货就无视吧,这样的不能学真的。

  ……我应该不像这些后辈一样以互坑为乐,大概。


  然而我还是觉得哪里不对,直到我哥那个估计是史上会搞事的后辈比我哥还会搞事情的弄了个无限月读出来,我才知道哪里不对。

  妈卖批原来是你这个黑漆漆干的好事!我说我哥怎么说黑化就黑化都不带预警的,原来是被你驴的!

  想我哥小时候简直就是温柔善良的小天使,你个黑漆漆,快快快转生者赶紧撕了他!!

  哦哦哦哥哥的转生者干的漂亮!撕他撕他那是驴了咱们好几辈子的混蛋!干的漂亮!不愧是我哥,转生者都那么帅!!


  然后呢?然后我知道了真像,当年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也遭到了报应,最重要的是,这场千年轮回也走到了终点。

  那个黑发的少年躺在地上,低低的说出:“是我输了。”的时候,我可以清晰的感受到我的查克拉正在飞速的消退,而且,我的身体也在逐渐的变轻。

  ……要……结束了吗?接下来我终于就要彻底死去,不用再被无休无止的孤独折磨,然后步入轮回了吗?


  但是为什么这么不甘心呢?

  不知道啊,但是我就是跟不甘心,那句“我输了”几乎让我有种心都揪起来的错觉——虽然我早就没有了心脏。

  ……明明……明明是我的错,是我没有及时发现蛊惑哥哥的力量,是我在哥哥咬牙扛起整个忍宗的未来的时候没有想过替他分担,是我在哥哥已经很累很疲惫的时候还任性的给他添麻烦,是我在他孤身一人的时候连抛下一切陪伴他的勇气都没有……

  ……明明……明明是我错了才对,为什么要你来道歉……

  ……我不甘心!


  阿修罗的意识都逐渐的模糊,脑海中突然的疯狂的翻涌起兄长的音容相貌,走马灯般的一幕一幕的出现。他在笑着,画着紫色眼影的眼角都仿佛要飞扬起来的一般,漆黑色的眸子里是仿佛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宠溺和温柔。阳光很好,金色的把他的头发都染成金棕色,温润的阳光在他脸上晕染开来,高贵英俊得恍惚间仿佛误入凡间的神灵。

  他好像看到了放肆颓败的樱花,那些花瓣飘落在兄长的领口,他好像又看到了火红的晚霞,在天边肆意翻滚着仿佛末日般的惊心动魄。

  他开口喊着他的名字,声音是一如遥远的恍如隔世般的记忆中一样的温润而有磁性,仿佛下一秒就能让人溺死在里面。

  然后突然的,他的眼睛变成了血红色,妖异的血红色却被阳光染成美丽的橘红色,恍恍惚惚的仿佛燃烧着传说中不死鸟的羽毛。传说中假如能够得到不死鸟的一片羽毛,那么无论什么样的绝境都不会失去希望。

  记忆过于的久远以至于他甚至分不清这些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


  没有人知道,那一天有一个在孤独中等待了千年,连自己在等待什么都早已忘记了的灵魂怀着不甘离开的人间,他最后的遗言,是一句撕心裂肺的哭喊,这句话只有两个字。

  “哥哥!!”

评论(8)

热度(2320)

  1.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