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鸢

上班催人老……更新什么的放假再说吧

当柱间误拿了种田文女主系统(51)

  然而,在对红叶的办公室进行了彻底的搜查,除了在她的柜子里发现了一窝蟑螂以外,连根毛都没找到。


  在这种科技水平全面堪忧的年代里,卫生条件什么的也不用指望太高,总之,过来帮忙的护卫队成员在把蟑螂就地正法之后,指天发誓这儿一切正常。为了证明这一点,护卫队小队长亲自把红叶的茶水喝了:

  “什么都没有,您最近太累了吧?”


  红叶在联盟内部名声还不错,所以对于这次兴师动众的意外情况,跑过来加班的小队长倒是没什么怨言,更何况还有加班工资。所以对于这声的确只是表达关心的问候,红叶本人也有些迷茫:

  难道真的只是她最近加班加太多,脑子发晕,以至于疑神疑鬼了?


  也没有别的合理的说辞了,既然这样,三长老和田岛统一阵线,认为既然红叶都加班加到出幻觉了,还是请个假休息休息吧。毕竟想一想她也不过是个十四岁的小姑娘,挑起大任还做得这么好,背地里不知道压力有多大呢,有压力是好事,压力太大万一整精神病了就玩大了。于是田岛大笔一挥,把红叶打发去了佛间家里:

  “好歹你未来的婆家,也得熟悉熟悉感情嘛!”


  “所以,差不多就是这么个情况。”

  红叶毫不客气地霸占了佛间家客厅的沙发,翘着腿剥一个橘子:

  “我被我爹逐出家门了,跟我说今天要不在你家过夜那就别想再进家门。”


  瓦间闻言抬起头,他资质平平,混到现在就是仗着千手一族族长家的儿子的身份,也不过是混了个执法队小队长,这会儿正在跟这个月的月底总结斗智斗勇,看在红叶给他写了大半模板的份上,他对着眼前这一大帮人犹豫再三,还是没忍住道:

  “道理我都懂,但是你们——”


  水户接过红叶递过来的剥好的橘子,大陆的水果就是好吃,不像海岛上,除了椰子也长不出什么像样的果树,大陆上的水果又难以保存和运输,就是做为大名公主,她一年四季也就跟着海船出海掠夺的时候能吃上几次水果。她一口扯下半个橘子的果肉在嘴里嚼,含糊不清地说:

  “红叶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跟着红叶混吃混喝多爽啊,大陆人说话又好听,物产又多,个个都是人才,我超喜欢这里!


  对于这位涡之国姬君,瓦间完全处于放任自流的状态,虽然父亲有叮嘱过如果可以的话尽量拉拢拉拢,谁要是能娶了这位姬君,那可是联盟与涡之国牢不可破的纽带的象征。然而对于自己有几斤几两,瓦间是门儿清的,他这种执法队小队长的身份除非倒插户,不然就是红叶都不会考虑跟他的,政治联姻也得考虑门当户对对吧。所以板间哟,为兄只能负责尽地主之谊,你给我加油吧!


  “阿嚏——”

  还在办公室加班加点的板间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好的镜头拉远了,让我们再拉回来。总之水户是想待哪里就待哪里,然而其他人你们又是来干什么的?


  “这个嘛。”

  宇智波镰瞪着写轮眼盯着瓦间的笔看都不看自己手底下的报告,“刷刷”地奋笔疾书,光明正大地拿写轮眼的拷贝功能不干好事:

  “实在是因为月底总结写不完了,最近天天跑外勤根本没时间写报告好吗,咱们不也互抄了这么多次了,别这么见外嘛!”


  “因为不想给老爹做饭啊,我很忙的。”

  泉奈笑眯眯地霸占了客厅里最大的桌子,文件堆得到处都是,他“啪”地在纸上盖了个章,卷了卷然后直接往窗外一扔。一只小巧的忍猫咬住了纸张,飞速消失在夜色中:

  “玻璃的工艺最近取得了巨大的突破,总算是可以扔进水里煮而不至于煮碎了,你们懂吗,这是粮食保存技术的重大突破!今个儿时间要是浪费在做饭上面就是整个联盟的损失!”

  他理直气壮,心安理得:

  “让我爹自己想办法!——对了今天晚上吃什么?”


  瓦间:“……”

  再白吃白喝我就要收费了啊混蛋!



  

  不过瓦间还是去做饭了。

  一来嘛这蹭饭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二来嘛有句话叫做官大一级压死人,在座各位除了镰跟自己同级,其他人算一算都是自己的头顶上司——没看镰也跟着进厨房了嘛!

  宇智波镰丝毫没有身在别人家的自觉,心安理得或者称之为脸皮厚比城墙地打开他家的食品柜:

  “晚饭就简单点,猪肉汤炖时蔬,主食就加红薯粉条?”

  

  “别再吃红薯了,我真的吃到想吐了。”

  由于红薯过于高产,现在联盟的主粮里红薯占据了半壁江山,蒸红薯煮红薯烤红薯红薯干红薯叶红薯藤红薯淀粉红薯粉条吃到闻到味道就反酸。镰也同步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显然在有的选的前提下,他也不是很想再见到红薯了:

  “那就蒸小麦饼吧,还可以浇点蜂蜜水。”


————————————

#虽然想放黑绝搞事但是不知道搞什么……


  

  

  

评论(81)

热度(60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